設為首頁加入我的最愛
[無言] 凌晨的靈異事件 (阿力力很大)看板StupidClown標題[無言]凌晨的靈異事件時間TueMay915:05〒皿〒)╯潰▃▄▅▆◣潔癖如我活像被強__後的傢伙拼命大水沖澡Q___Q--※發信站:批踢踢 ...

[無言] 凌晨的靈異事件

2017-5-14 17:47 發表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494313559.A.E30.html
作者同意轉載
2017-05-14_174714.jpg

作者 paxiex32 (阿力力很大)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凌晨的靈異事件
時間 Tue May 9 15:05:54 2017
───────────────────────────────────────


大家好,文筆不佳還有髒話

如果不笨就請見諒QQ




記得高中畢業的暑假每天都鬼混到早上才要睡覺

那時候剛滿18覺得自己抽菸真的太帥惹

有時候玩電動還是看劇寫小說到凌晨五六點都想說要抽根菸才睡覺

當然家裡人是不准抽菸的

所以我都去我家頂樓一邊耍帥裝憂鬱一邊抽菸

記得那天也是凌晨六點多

我站在頂樓天臺上一邊抽菸一邊看小說

站著看一看覺得累了於是使用小混混蹲姿一邊看小說


一蹲下來沒抽幾口,有人突然拍了我的背一下


因為力道蠻大的 我還往前傾斜差點跌倒


踉蹌一下才穩住腳步


幹幹幹


該不會是老爸吧!?


我作賊心虛連忙站起來把菸丟到地上踩熄



轉過頭準備要挨罵








沒人



這時候的我全身冒冷汗


自欺欺人想說

一定是有人跟我惡作劇啦!!



但是仔細一想


我連點腳步聲都沒聽到.......


想了幾種可能性後


當下我就開始毛了


想也沒想


三步併作兩步跳下樓梯回家


一回家老媽看我驚魂未定的樣子也沒特別問我


我裝作若無其事地樣子走到浴室打算洗澡




一脫下身上超大件的踢恤



映入眼簾的是











背部滴到一坨超大坨的




鳥 屎




◢▆▅▄▃ 崩╰(〒皿〒)╯潰 ▃▄▅▆◣



潔癖如我



活像被強__後的傢伙 拼命大水沖澡Q_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99.100.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494313559.A.E30.html
推 fcz973: 到底多大坨會砸到你踉蹌 05/09 15:09
應該是又大又高…因為噴濺的面積頗大………
※ 編輯: paxiex32 (101.138.95.217), 05/09/2017 15:11:46
※ 編輯: paxiex32 (101.138.95.217), 05/09/2017 15:16:31
推 HKDW: 很笨 05/09 15:46
推 Hans14: XD 始祖鳥 05/09 15:48
→ Hans14: 啊 應該說是台灣巨王棒棒雞 05/09 15:49
推 Suzy224: 後勁好強XD 05/09 15:56
※ 編輯: paxiex32 (101.138.95.217), 05/09/2017 16:01:21
推 dandingduck: ......... 05/09 16:12
推 Jenny0725: 你是被鳥屎打還是子彈阿… 05/09 16:31
推 chopperlu: 被鳥屎砸到踉蹌XD 05/09 16:39
推 kotomiaio: XDDDDD 05/09 17:01
推 tiara300: 太好笑 被砸到踉蹌XD 05/09 17:01
→ IsOneWaY: 05/09 17:10
→ IsOneWaY: 05/09 17:10
推 roc0212777: 牠在告訴你該戒煙了XD 05/09 17:24
→ maplefoxs: 你確定是鳥屎嗎? 05/09 17:37
推 Benzzzene: 你是說NIWAS嗎 05/09 18:00
這樣可以跟niwas巧遇覺得戀愛
推 rayray0410: 砸到跌倒.. 05/09 18:14
正確來說是站不穩,沒有跌倒哦0_<
推 special30708: 等等 這鳥是翼手龍是吧 05/09 18:17
推 jpd: 所以你被LNG的鳥屎砸到後只是站不穩?真神人也 05/09 18:37
應該扁掉………
推 littlelinsyu: 原Po遭到空襲唷? 05/09 19:01
※ 編輯: paxiex32 (101.138.69.20), 05/09/2017 19:01:56
※ 編輯: paxiex32 (101.138.69.20), 05/09/2017 19:02:56
※ 編輯: paxiex32 (101.138.69.20), 05/09/2017 19:03:30
推 believejoy: 你沒匍匐前進 拿著鞋子說請求支援嗎 05/09 19:10
推 amritavoice: 始祖鳥要你戒菸了XDDD 05/09 19:19
→ chrisyo: 你看你爸特別僱了一隻鳥拉屎在你身上你還抽(咦) 05/09 19:24
→ wth47152001: ◢▆▅▄▃-崩╰(〒皿〒)╯潰-▃▄▅▆◣ 05/09 19:33
推 simba329: 空襲 05/09 19:35
推 cky0963: 笑死 05/09 19:35
推 darkestwind: 砸到踉蹌XDDDDD給那隻鳥87分,不能再高了 05/09 19:44
推 hungryUFO: 有鳥屎就推 05/09 19:57
\niwas/\niwas/\niwas/\niwas/\niwas/
推 wih512: 有笑有推 05/09 20:00
推 shangyuntsai: 媽媽好早起 05/09 20:09
推 MG150: 其實撞你的是憤怒鳥 已經飛走了 05/09 20:32
這樣一推 這位施主是罵我是豬嗎Q_Q
※ 編輯: paxiex32 (101.138.69.20), 05/09/2017 20:37:50
※ 編輯: paxiex32 (101.138.69.20), 05/09/2017 20:38:24
推 goodzoro: 哈哈樓上 05/09 20:46
推 waterpipe: 人家媽祖空手接炸彈,你是... 05/09 20:56
推 RC8377: 是蘇志翔 05/09 21:12
推 peggy0108: 鳥:就跟你說我打的到他! 05/09 21:17
推 Tokaku: 炸彈鳥 05/09 21:40
推 evillemon: XDDDDD 05/09 21:41
推 win2135: 笑死XDDDD 05/09 21:47
推 babuza: 說不定牠一開始是瞄準嘴上的菸… 05/09 21:48
推 a22998782: 上面的niwas是故意打錯的嗎(# 05/09 21:49
推 kowaltes: 有畫面,哈 05/09 21:54
推 nitaelle: XDDDD 05/09 22:08
推 wensly123: 笑死 05/09 22:09
推 tom6109: Angry bird ? 05/09 22:10
推 chhiweihen: 其實被鳥屎砸到很滿痛的 05/09 22:15
→ kight9106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09 22:19
推 birdman0131: 所以說是怎麼轉到LNG的.. 05/09 22:21
推 wer90156: 鳥 :ㄇㄉ就叫你戒煙 05/09 22:29
推 wcyik: 太好笑了啦哈哈哈當下是沒聞到味道嗎 05/09 22:34
推 piovoso: 我完全相信會踉蹌!!!因為我曾經被高空飛過的鳥兒拉屎 05/09 22:47
→ piovoso: 正中頭頂!超痛超大力!我還以為是我旁邊的朋友偷打我頭 05/09 22:47
→ piovoso: ,結果他們都一臉錯愕看著我 我才知道是鳥屎QQQQQQQ 05/09 22:47
沒錯同是天涯衰衰人Q__Q
推 sandwichchen: 鳥屎重力加速度了 05/09 22:49
推 c24253994: 鳥屎4ni?? 原來這才是你名字的由來 05/09 23:00
推 pricewater: 我還以為我沒跳出媽佛版XD 05/09 23:04
※ 編輯: paxiex32 (211.20.253.198), 05/09/2017 23:08:04
推 zdctengi: 鳥先生教你什麼是 F=ma 05/09 23:40
噓 alex01: 抽煙要給噓 05/10 00:01
哦現在改抽煙斗惹0_<
※ 編輯: paxiex32 (101.138.69.20), 05/10/2017 00:11:35
推 qaz88: 哈哈哈媽媽好早起 05/10 00:13
推 Ikvena: 重力加速度公式交給樓下了 05/10 00:26
推 dmmmmmm: 好大陀的鳥屎 05/10 00:28
推 maygee: 害我以為走到媽佛版... 05/10 00:34
推 Dian0506: \我要推niwas/ 05/10 00:40
\niwas/\niwas/\niwas/\niwas/\niwas/\niwas/
噓 sunrisewing: 只是鳥屎罷了,比喻失當 05/10 00:49
謝謝國文洨老ㄙ
推 datader: 鳥:拒吸二手菸啦! 05/10 00:50
推 wargods8402: ……… 05/10 01:00
→ ianstar: 之前看到鷺科邊飛邊排泄,份量超多好像轟炸機,超秋.. 05/10 01:00
推 zxcvn: 笑死 05/10 01:33
推 AfterEffects: http://i.imgur.com/tmKLcA9.jpg 05/10 01:55
推 leis13: 看前面以為我在媽佛板 05/10 02:03
我本來也覺得可以po媽佛惹……
推 gingling: XD 05/10 02:10
推 KunLin123: 你沒有跟鳥屎合照要簽名嗎XD 05/10 02:36
推 smile821208: 可是內心又突然很慶幸只是鳥屎不是..嘻嘻 05/10 03:22
推 CestSiBon: 好噁 05/10 06:21
推 george0921: 你抽煙 牠大便 05/10 07:44
推 passerk: 摔倒分手,安全感不夠 05/10 07:44
※ 編輯: paxiex32 (101.138.69.20), 05/10/2017 07:56:42
推 Yirgacrow: 是砲擊!迅速臥倒尋求掩蔽! 05/10 08:46
推 mihono: 飛機上丟下來的?? 05/10 08:50
→ gengar6307: 媽媽沒特別問你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早看到那一大坨? 05/10 09:38
沒看到我背上的櫻花刺青ㄇ
推 mayii1020: 憤怒鳥跟豬XDD 05/10 09:58
推 foryoumylove: 其實是鬼的痰! 05/10 10:31
※ 編輯: paxiex32 (101.138.69.20), 05/10/2017 11:02:43
推 hsilgne72: 曾經騎車時看到前方騎士被超大坨鳥屎攻擊安全帽..... 05/10 11:21
噓 FragileLin: 抽菸哪裡帥? 05/10 11:23
小時候覺得帥R
推 sky0339: 勞賽的鳥 05/10 11:45
推 QQQPing175: 哈哈哈哈 05/10 11:46
※ 編輯: paxiex32 (101.138.69.20), 05/10/2017 11:50:36
推 Jjjoh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0 12:00
推 cranial: 好蠢 哈哈哈哈 05/10 12:34
推 HeavenPig: 哈哈哈~ 我姊前幾天在7-11面交也被鳥屎擊中 XD 05/10 13:49
幫他QQ
推 OnamiAhh: 推 憤怒鳥xDD 05/10 14:30
推 neucu: 鳥屎攻擊 05/10 14:45
※ 編輯: paxiex32 (101.138.69.20), 05/10/2017 14:54:10
※ 編輯: paxiex32 (101.138.125.141), 05/10/2017 17:11:17
推 bisconect: 鳥屎力道有這麼猛喔XD 05/10 17:44
差點被打穿(大誤
※ 編輯: paxiex32 (101.138.125.141), 05/10/2017 18:08:51
推 bnm5462: 是niaws喔 05/10 19:42
https://youtu.be/_zyW3F5Dgi4
正式成立niwas邪教
推 rucwmj273b: 乾哈哈哈哈哈哈 05/10 20:22
※ 編輯: paxiex32 (101.138.125.141), 05/10/2017 22:52:57
推 berrychiu: 鳥屎攻擊超可怕的QQ 05/10 22:55
推 gloriedeni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0 23:34
※ 編輯: paxiex32 (101.138.125.141), 05/11/2017 02:48:24
推 egg1319: 被碩碩砸到肯定很痛... 05/11 02:55
噓 pttha: 抽煙臭死了 噓你 05/11 10:35
你是有聞到我的煙味膩?
※ 編輯: paxiex32 (101.138.138.107), 05/11/2017 11:48:50
推 sunniness110: 你確定不是隕石嗎xD 05/11 19:59
推 Gloyia: 笑死 05/12 14:28
噓 bluearcher: 抽煙絕對噓 05/12 16:50
推 zxc132004: 至少是在笨版而不是嗎佛 05/12 20:12
→ minybubbles: 重力加速度的鳥屎 05/12 21:08
推 roktzzt: 感覺好大坨 05/12 22:05
推 b4338400904: 笑死哈哈哈哈哈 05/12 22:58
推 dd8818ois: 轟炸鳥仔屎 05/13 22:45
推 AddClose205: 毀滅的噴射...鳥屎(? 05/14 00:27
推 rongwu0830: 笑死 05/14 08:29


熱門討論

2017-5-16 20:35 發表
不就還好還有鳥屎可以作證不是好兄弟給拍

太好笑了,有許多時候真的是自己嚇自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