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我的最愛

大直居民抵制平價公宅所說的話,真的是完美證明了天龍人思想有多噁心了啊!

2017-5-18 12:58 發表
VVAX.jpg


今天看到這篇新聞:「我們很有錢」大直居民聯署抵制平價公宅
真的是忍不住笑了,
完全是滿滿的天龍人思想啊!
有夠誇張的啊!
看了就了解為什麼年輕人會被看不起了,
今天青年公宅說真的也沒有哪裡不好啊!
在那邊說什麼會影響居住品質?
請問年輕人是汙染源是不是?
那年輕人繳的稅你用不用?
真的是莫名其妙啊!

看看他們說的話吧!

「這裡的人有錢,老人照護都有外籍看護,沒必要長照」

「這裡房價就算打85折,現在的青年也買不起」

「我擔心它們品質啦!它們的品質可能會破壞我們這邊的環境,因為我們這邊的環境非常非常的好!」

「不需要公宅啊!我們幹嘛需要公宅?這個黃金地蓋公宅,租金要多貴啊!誰來租啊?」

我真的是笑死了,
這就是天龍人視野啊!
排外成這樣,
也是讓人無言到極限!

對啊房價打85折也買不起,
不然幹嘛用租的?
如果可以買下來我就買你家下來把你踢到太平洋了,
還在那邊幹話喔?
還不就這些老人天龍人整天在那邊炒房炒房炒房,
房子他媽的就是給人住的,
炒來炒去怎麼不回家炒飯?
喔抱歉我忘了人老了可能生殖能力會有影響,Sorry!

然後年輕人住公共住宅到底哪裡會影響環境?
那邊原本也只是個停車場,
大不了到時候再到公宅地下室開個停車場啊,
這到底有什麼好靠北的?
公共住宅會有什麼環境影響?
笑死!
還說什麼精華地段,
放在那邊就是精華喔?

天龍人不說我還不知道,
原來我們真的住在不同世界呢!
大直人棒棒!

熱門討論

2017-5-18 21:35 發表
標題下錯了

住大直的甚麼時候變成天龍人了?
邊陲地帶的也來說嘴???

住大安區跟信義區的不就吐血了???
2017-5-19 15:33 發表
大直是有多高貴啦!
超傻眼
那天母的怎麼辦
天龍中的天龍嗎!
2017-5-19 18:28 發表
太誇張了啦
有錢就可以講幹話
完全就是看不起窮人阿
2017-5-20 20:35 發表
自以為是
這些人我看很多都是炒房獲利者吧
嘴臉有夠噁心的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