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我的最愛
[無言] 侄子的生字作業簿 (?)看板StupidClown標題[無言]侄子的生字作業簿時間TueNov(ptt.cc),來自:110.26.138.38※文章網址110.26.138.38),11/28/(掏11/(110.26.138.38),11/29/(老師察 ...

[無言] 侄子的生字作業簿

2017-12-7 17:06 發表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11879856.A.2C9.html
作者同意轉載

作者 sky1119 (?)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侄子的生字作業簿
時間 Tue Nov 28 22:37:34 2017
───────────────────────────────────────

國小的必備作業,寫生字的筆劃部首並造詞

而下圖是侄子的作業本



真不知道老師改的時候有什麼反應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38.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11879856.A.2C9.html
推 blxbl: 我小學的時候也看百科全書之類的讀物,翻到了自慰,被老師 11/28 22:43
→ blxbl: 一臉驚恐的問我怎回事。我當時也黑人問號啊…… 11/28 22:43
→ blxbl: 阿對了!我是舉手回老師跟慰相關的單字。(很自豪的舉手) 11/28 22:44
→ blxbl: 現在想想很想去死 11/28 22:44
哈哈哈當時的同學應該也不懂意思
推 ayue1023: 陰莖是很正常的詞,也不是不好的器官呀 11/28 23:00
當然啊 只是覺得小朋友有趣XD
推 ppoiwater: 我比較想知道,他 強壯 是不是寫 強狀? 11/28 23:06
→ as755027: 風颳 是甚麼@@? 11/28 23:08
其實老師根本沒在看?直接打勾XDD
※ 編輯: sky1119 (110.26.138.38), 11/28/2017 23:25:09
推 tinschun: 穩禾? 11/28 23:46
推 tete0130: 這篇會爆 先來卡 11/28 23:50
推 Assassin0306: 蒙艸?莖艸?基土? 11/29 00:01
??這個不是造詞是部首吧?
推 lin215: 哈哈哈哈哈 11/29 00:04
推 bt022: 後續:陰莖啊~就是…(掏 11/29 00:05
※ 編輯: sky1119 (110.26.138.38), 11/29/2017 00:12:15
推 mrwooo: 部首啊 不是嗎? 穩禾 蒙艸 11/29 00:11
→ Jenny0725: 不教他認識一下嗎? 11/29 00:13
推 ruby55132002: 10樓真笨板人 11/29 00:15
→ gelungeching: 10樓XD 11/29 00:18
推 jill0320: 爆 11/29 00:26
推 Maggiepiggy: 10樓小學沒認真寫作業XD 11/29 00:32
推 k62300: 以為陰莖是根莖類的植物吧 11/29 00:33
推 chat99: 颳風 風颳 颳風 XDDDD 莫名覺得可愛 11/29 00:49
推 kai0476: 看起來是四年級的生字 然後補充一下 五年級的健康課性器 11/29 00:49
→ kai0476: 官都介紹了 差一年應該還好 11/29 00:49
→ erinneedslov: 性器官排泄器官不是骯髒或難以啟齒的事情。請以一 11/29 00:50
→ erinneedslov: 般眼光看待生理構造。 11/29 00:50
推 tu81123: 我小學的時候忘記上課講到什麼 我同學站起來低頭小聲回答 11/29 00:57
→ tu81123: "勞保" 但我們女老師當場暴怒聽成在罵她"老鴇" ,當場下 11/29 00:57
→ tu81123: 台打那同學一巴掌還當場教壞我們全班"老鴇"的意思 這個老 11/29 00:57
→ tu81123: 師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11/29 00:58
→ webster1112: (老師察覺學生發現她的兼差 所以暴怒?) 11/29 01:01
推 chris04025: 如果寫包莖老師也要示範嗎? (誤 11/29 01:02
推 shung8462: 樓樓上那個老師想太多了吧,正常人都會想到勞保才對啊 11/29 01:07
→ shung8462: ? 11/29 01:07
噓 UmeiU: 老師沒在看 11/29 01:12
→ neko303: 正常的字詞是笨在哪? 11/29 01:19
推 crocod: xD 11/29 01:19
推 dolfia: 籠 11/29 01:22
推 kai0476: 包莖是不用示範啦 但課程真的要教包皮過長如何清洗 11/29 01:27
→ psyche: 紅勾老師打的...? 這樣不行哦... 11/29 01:42
→ divinemonkey: 樓上,為什麼不能打勾? 11/29 01:45
→ chat99: 樓上 因為強壯的壯寫錯了 11/29 01:49
推 balayo: 這課在講落山風~~種植適應強風的作物 洋蔥 11/29 01:53
推 jennifer4551: 十樓笨板人 11/29 01:53
推 bobo8bobo: 小時候超痛恨寫這個=~= 11/29 05:57
推 narowang: 風颳 颳風??? 11/29 06:00
推 j86540: 本來就該正名陰莖啊 身體器官的一部分 本該尊重 說大腦的 11/29 07:09
→ j86540: 時候大家都不會害羞 但其實大腦才是最大的性器官啊! 11/29 07:09
推 cbosh5566: 所以風颳到底是什麼 11/29 07:36
推 thewtf: 要發在懶叫版啦 11/29 07:40
推 j147589: 小時候習作本有幹跟娘 我旁邊同學就在我本子上補個你 結 11/29 07:43
→ j147589: 果我回家被媽媽打qq 11/29 07:43
噓 CIBoys: 基本性教育==有什麼好吃驚的,本來就該教 11/29 07:47
推 tony88037: 歐莖莖 11/29 07:59
噓 abdd123413: ? 11/29 08:11
推 janifer: 強壯錯字了....... 11/29 08:46
噓 lucky1lk: 教他認識阿 11/29 08:47
推 hereiam1022: 推45樓 11/29 09:30
推 wind7606: 趁機機會教育吧XDD 11/29 09:38
推 daipai: 二年級學生賣的造詞查字典後寫了“賣淫” 11/29 09:50
→ daipai: 旁邊頁有“賤” 字典上寫“賤貨” “賤骨頭” 11/29 09:50
→ yudofu: 小朋友就是喜歡雞雞的年紀,有什麼奇怪。 11/29 09:51
→ k62300: 5F講得怪怪的,有什麼器官是不好的嗎 11/29 09:59
推 mklistwso: 九陰真莖啊? 11/29 10:33
推 yoshihuang8: 小時候紅我寫紅杏出牆 11/29 10:35
→ yoshihuang8: 結果被老師打電話 11/29 10:35
推 VOICE575: 陰莖已經是很中性的詞了 如果老師反應不來才奇怪吧... 11/29 10:56
噓 DeAaronFox: 健康教育不能等 中性用詞沒什麼好奇怪的 11/29 11:10
噓 echociel: 強壯的壯明明就錯了,老師根本沒在看 11/29 11:23
推 crazybox: 補血,樓上老師還沒改哦!這是原post看到侄子寫完就po 11/29 11:38
→ crazybox: 了! 11/29 11:38
推 yan1979: 風颱就台語啊 11/29 11:43
→ yan1979: 我高中有同學作文寫欲仙欲死 被老師叫去罵 他說 這不就是 11/29 11:45
→ yan1979: 很快樂的意思嗎 11/29 11:45
推 zxcv87412369: 警察叔叔就是他 11/29 11:45
推 monkidre: 強弓強弓 11/29 11:56
→ psyche: 老師:太尷尬了。假裝沒看到,假裝沒看亂改好了。 11/29 12:07
推 celestedmn: 字很美,甲上上 11/29 12:26
推 yaaaa0911: 強壯的壯是不是錯了! 11/29 12:40
→ summeruse: 會怎樣嗎 11/29 13:07
推 ShanShan1017: 我笑惹,小孩子果然很天真 11/29 13:11
→ aiggkimd: 陰莖又怎麼了,不然要笑嘻嘻的教小孩這是小雞雞? 11/29 13:39
推 koxinga: 老師不會多想 辭典裡都有 11/29 13:51
推 cloudy759420: 覺得很正常 11/29 13:57
推 za9865: 可憐 這就是台灣性教育失敗的原因 到底笨在哪 11/29 14:00
推 maxlinpk4: 是我想歪了嗎......上還有「莖葉」 11/29 14:00
推 eileen1005: 我也想知道他強壯到底寫狀還是壯 11/29 14:02
→ fabooo: 很正常啊.... 11/29 14:09
推 zsp8072: 現在想想,我也在我媽前面不斷發表以為自慰是自我安慰的 11/29 14:17
→ zsp8072: 意思... 11/29 14:17
推 sailinama: 10樓XDDDD 11/29 14:23
推 nwkasim: 陰莖 陰唇 陰道 子宮 睪丸 卵巢 這些名詞哪裡髒了? 11/29 14:25
推 f127stellvia: 賽我寫烙賽被打叉叉 懶我寫懶叫也被打叉叉 Q___Q 11/29 14:29
推 b10041023: 不笨啊。很正常 11/29 14:35
噓 oymr: 就查字典寫的呀,笨在哪?難怪台灣的性教育這麼封閉 11/29 14:39
噓 hjt11201213: 台灣教育對性總是保持迴避態度,難怪性教育失敗 11/29 14:42
噓 Goodlife: 陰莖那裡不對了 台灣性教育失敗不是沒有原因 11/29 15:34
推 JSeung: 基隆的隆好像也不對 11/29 15:54
推 JSeung: 另外 "姪"子好像是比較正確的寫法 11/29 15:55
噓 taasnsg: 可悲家長 11/29 15:56
噓 claire174: 老師也太不認真改 強狀 風颳 ?? 11/29 16:08
→ leejee: 教育部字典寫同姪 11/29 16:08
推 alex01: 會怎樣嗎?就雞雞啊 11/29 16:28
推 ji385k6: 就知道又有自認思想先進的人要來批評台灣教育了 哈哈 11/29 16:33
推 ji385k6: 有幾個國家能把性器官與非性器官完全一視同仁的? 這篇根 11/29 16:39
→ ji385k6: 本就沒把陰莖當髒東西 只是在地位上有所區分 不用這樣無 11/29 16:39
→ ji385k6: 限上綱 11/29 16:39
推 Sandy101: 原PO也沒說那個是不好的詞啊 11/29 16:46
推 gbcow: 整個感覺很a耶 婦女->蒙艸->穩禾->莖艸->基土 11/29 16:49
→ gbcow: 諧音 11/29 16:49
推 ruffle: 這是同學改的嗎?很多不該寫出頭的字和音,竟然打勾? 11/29 16:50
→ ruffle: 強壯寫錯,隆寫法也不對,這老師是怎樣...... 11/29 16:52
推 junior0929: 把大人的齷蹉帶到小孩子身上幹嘛。就是一個單詞也要 11/29 17:42
→ junior0929: 看老師反應喔。 11/29 17:42
推 bo4117: 穩禾? 11/29 17:45
推 freedom717: 大莖小怪 11/29 18:30
推 kevlius: 還好是姪子不是 11/29 19:00
→ kevlius: 姪女(抱歉不小心按到送出) 11/29 19:00
推 rexlin1981: 真的是強狀耶,老師也笨笨 11/29 19:06
推 abcdegf34: 老師應該會通報… 11/29 19:13
噓 ANSREC: 這完全不joke 11/29 19:27
推 NinaWu: 字典查到的吧XD 11/29 19:33
→ slopegump: XDddd 11/29 19:38
推 ieafdbdge: 國小寫「玻」的時候造詞寫了「玻璃圈」,當時還被老師 11/29 19:58
→ ieafdbdge: 問那是什麼,我就照字典寫的跟她說,她還苦笑了一下 11/29 19:58
推 Thamia: 翰林第七冊第十課落山風 選我正解 11/29 20:32
→ whisperwin: 到底自慰和陰莖有什麼好驚恐的啊… 11/29 20:42
推 taleschia: 哪個生理男性的人沒有陰莖啊...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11/29 20:55
推 Pcinereus: 字很好看 11/29 21:16
推 flyskypig: 96樓,隆是對的喔 11/29 21:28
→ flyskypig: https://i.imgur.com/SQIly2O.jpg 11/29 21:28
推 onniezzhang: 10樓........... 11/29 21:28
噓 yoosoemun: 這很正常啊 不需要大驚小怪 11/29 21:35
推 pennylins: 10樓笑慘 感覺就是沒寫過造詞的 11/29 21:56
推 lily0411: 我一直想 吻合?穩禾? 11/29 22:59
噓 yinrw: 這老師哪一個混成這樣?風颳?強狀?? 11/29 23:08
推 dream310095: 96樓想說的是筆順吧(? 11/29 23:08
推 QAQc: 隆上面不是“”啊 是“” 11/29 23:27
噓 laziness: 陰莖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不懂 11/29 23:43
推 qwe771121: 請問原po是彰化人嗎.... 11/30 00:55
推 kevin926: 比較想知道八劃 六劃是幹嘛的 11/30 01:33
推 kai0476: 不含部首跟含部首的筆劃 11/30 01:56
推 Jupiter1129: 部首外筆劃和總筆劃... 11/30 02:15
推 fishthehuman: XDD 11/30 02:29
噓 Nishikino252: 難道他沒有? 11/30 02:51
推 OldYuanshen: 10樓XDD 11/30 06:30
推 exerexer: 風颳? 11/30 08:15
推 yayaya9487: 10樓哈哈哈哈哈 11/30 08:27
→ LeonardoPika: 要有什麼反應,身上有的器官剛好機會教育不會? 11/30 08:46
推 mamamia0419: 風颱是台語直翻嗎哈哈 11/30 09:08
推 belleg31636: 樓上那個字唸ㄍㄨㄚ颳 11/30 09:14
推 brabla: 10樓真笨版人 11/30 09:21
推 kyle0130: 為什麼還要標筆劃... 11/30 09:28
推 angei79725: 10樓是怎麼了... 11/30 10:58
噓 abd86731: 抱歉原po 但老師要出那麼多作業 就給我認真改 11/30 11:39
推 qoo60606: 小題大作 11/30 12:23
推 zeanmar: 你姪子的字好漂亮阿...看我兒子的...~_~ 11/30 16:41
噓 breakryu: 陰莖又不是錯字改個鳥毛 12/01 16:12
噓 jark41: ? 12/02 00:09
噓 kimono1022: 噓老鴇那個老師 12/02 03:50
推 manorlordy: 我覺得風颳比較好笑XDDDD 12/02 06:59
噓 imaclone: 台灣性教育失敗+1回推文 巴西6歲看生產影片 12/02 19:37
推 exelop: 風颳應該是想寫風颱吧~~~ 12/02 23:00
推 peacesignv: 風颳 颳風 哪有這樣的xDDD 12/04 00:44
→ distinct9560: 10樓小時候都沒在寫作業吼XD 12/04 15:52
→ itsumokasa: 都很平常的詞 所以老師要有什麼反應 12/05 02:32
推 cruelgentle: 真不知道老師改的時候有什麼反應 老師下面濕了 12/06 02:54


熱門討論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回頂部